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内建院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张利君为全体纪检干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近日,内建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利君为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利君以“忠诚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忠诚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围绕纪检干部如何履职进行阐释。


 张利君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要坚持系统思维,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三要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干部,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内建院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内建院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