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2019年11月7日,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安排,我校组织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纪检委、审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等重点领域工作人员80余人参观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本次廉政教育共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内的“史海问廉、以古鉴今”“惩腐肃贪、世界纵览”“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生悲剧、千古悔恨”“人民公仆、勤廉楷模”“激浊扬清、尽责圆梦”等七个展区。通过展板图文、视频短片、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前车之鉴”,警钟长鸣,时时刻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时刻保持理想和信仰的坚守,保持对法律、权利和人民的敬畏,坚决拒腐防变,始终廉洁奉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鄂尔多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校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