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现将我校节日期间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通过专题学习、警示教育、集体谈话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十一严禁”相关要求,严守纪律规矩,严防“节日腐败”,坚决抵制“圈子文化”“酒桌文化”等现象,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当好“领头雁”、管好“责任田”。

二、加强疫情防控。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防止出现措施落实不到位、应急反应不迅速等问题。

三、从严监督执纪学校纪委将聚焦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紧盯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信访举报、巡察等情况,采取明察暗访、专项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监督力度、精准发现问题、增强监督实效。对顶风违纪问题线索,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查处,加大通报曝光力度。

举报电话:0471-6604107

举报邮箱:njyjw1@163.com

                                    

                                        中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落实教育厅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