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风险防控

    风险防控

纪检委/监察审计处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门纳谏”的通知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组发[2019]24号)、自治区党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建院党发[2019]45号)精神,为实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好地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办好教职工关心的实事打牢坚实基础,现特面向全校师生“开门纳谏”。

欢迎您围绕我校纪检、监察、审计等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认真负责地对我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按照规定认真疏理、整改、落实。

时间安排:2019年9月—2019年11月

专线电话:0471-6604028 6609877

受理地点:6#办公楼305、308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 9:00—11:30

下午14:30—17:00

电子邮箱:njyjw1@163.com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